>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安东尼|斯塔德迈尔|尼克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官宣!尼克斯与禅师正式分手 没拼过甜瓜+波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尼克斯队官方正式宣布,与篮球运营总裁菲尔-杰克逊分手。根据NBA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得到的线报,尼克斯队老板詹姆斯-多兰有意让猛龙队总裁马赛-乌杰里顶替“禅师”的位置。

  禅师在2014年出任尼克斯队总裁。本赛季31胜51负后,尼克斯队已连续4年无缘季后赛。禅师入主的3个完整赛季,尼克斯队战绩仅为80胜166负,每年的输球场次至少50场。

  杰克逊下课主因有两点。第一是与当家球星卡梅隆-安东尼关系恶劣,“甜瓜”的现有合同还剩2年5400万美元,他拒绝放弃交易否决权。禅师之前已公开表示今夏将兜售安东尼,但目前来看交易前景不容乐观。多兰已经表明态度,球队绝不会买断甜瓜。第二是将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摆上货架。波神缺席了赛季总结会,他和禅师近两个月没有进行过任何交流。

  禅师意在送走甜瓜和波神,让尼克斯队再次进入重建,此举惹恼了多兰。

  沃神透露,今年自由市场开放期间,尼克斯队的运作将由总经理史蒂夫-米尔斯领导。另外,前猛龙队总裁蒂姆-莱维克出任尼克斯队特殊顾问。

  多兰在今天发表的声明中表示:“菲尔(杰克逊)是史上最具声望和最成功的人士之一,我们双方在经过慎重考虑后,认为尼克斯队将向不同的方向发展。感谢他为球队做出的贡献,我们正在评估球队接下去的运作。”

  现年71岁的禅师说道:“我在尼克斯队和纽约这座城市开始我的NBA生涯,所以这支球队永远在我心中一个特殊的位置。我曾希望为麦迪逊广场花园带来又一座总冠军奖杯,但我对球队没能一直处在赢球位置感到非常失望。我给予尼克斯队最美好的祝福。”(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8/n499041580.shtml report 1179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尼克斯队官方正式宣布,与篮球运营总裁菲尔-杰克逊分手。根据NBA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得到的线报,尼克斯队老板詹姆斯-多兰有意让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