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热情四溢,烈焰高涨!烈豹之星投篮大赛华中师范大学龙岗附属中学站圆满结束

新世纪烈豹 阅读(0) 评论()

  华中师范大学龙岗附属中学(简称华中师大龙岗附中)是深圳市龙岗区政府与华中师范大学合作举办的一所全寄宿制公办完全中学。学校坐落于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紧邻大运会主场馆,毗邻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分校,人文荟萃,风景秀美,区位优势明显。学校依山而建,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学校规划60个教学班,学生近3000人。2014年学校有31个班级,1500多名学生。 华中师大龙岗附中是继华中师大一附中后,华中师范大学附属的第二所公办中学,学校依托华中师范大学及华中师大一附中优秀的教育资源、师资力量、课程体系及管理优势。 2017届高考中许家翔同学获得理科全省前十名,恭喜这位同学。

6月27日

“文体高地 乐活龙岗”

烈豹之星投篮大赛

华中师范大学龙岗附属中学站正式拉开帷幕

深圳烈豹男篮队员

白昊天、王薪凯

来到了华中师范大学龙岗附属中学

  

激情的赛事一触即发

120名同学报名参加

300多名师生观看投篮大赛

现场的气氛使得同学们已经忘记了天气的炎热

  

现场的观众已是人山人海

热情的气氛充满了整个篮球赛场

  

场边的观众都在为参赛的同学们加油呐喊

  

等待许久,万众期待的重量级嘉宾到了---深圳烈豹男篮队员白昊天王薪凯的到来,现场的气氛瞬间引燃全场。

  

两位烈豹球星为同学们送上签名篮球

  

小粉丝们蜂拥而至

争先要帅气的大哥哥为他们签名

  

  

烈豹俱乐部代表林晶晶女士向华中师范大学龙岗附属中学刘彩宾校长赠送签名篮球

  

颁奖仪式

  

二分赛获奖选手合影

  

三分赛获奖选手合影

  

获奖名单

三分赛获奖选手

三分王:潘 靖

第二名:郑 浩

第三名:刘德清

第四名:汪锦锋

第五名:汪涵阳

第六名:方洋岳

第七名:邓 澍

第八名:陈伟锋

二分赛获奖选手

二分王:吴佳奋

第二名:叶馨宇

第三名:欧阳昊

第四名:李意博

第五名:彭楷栋

第六名:马成龙

第七名:罗明洋

第八名:温 浩

关注

“深圳龙之星体育”、“新世纪烈豹”

微信公众号

sports.sohu.com true 新世纪烈豹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8/n499045698.shtml report 6557 华中师范大学龙岗附属中学(简称华中师大龙岗附中)是深圳市龙岗区政府与华中师范大学合作举办的一所全寄宿制公办完全中学。学校坐落于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紧邻大运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