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老卡特还能在联盟征战多久?看看黑熊兰多夫怎么说

乐璇说篮球 阅读(0) 评论()

  如今NBA正处于休赛期,在各支球队都在补强的同时,却有这那么一批球员因为年龄的原因,而正在考虑退役的问题,如妖刀吉诺比利、老飞人卡特、骑士二老杰弗森、弗莱等等。

  或许他们仍然有意继续留在球队,但是随着年龄越来越大,对于球队的贡献却越来越少,从而萌生退意,但是他们的状态有时候表现的却又是那么的亮眼,让我们觉得仿佛他们还可以在联盟征战很多年!

  如老卡特,本赛季在灰熊依然可以出战73场常规赛,场均可以得到8分,还能贡献3.1个篮板,以及1.8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高达37.8%,甚至比一些主力轮换球员的数据都要好,这也难免让我们真心的想留下老飞人在联盟多打几年。

  当然同样的话题也会问到卡特的队友们,近日灰熊内线黑熊兰多夫,接受采访时便被问到,关于老卡特还能再战多久的问题。

  兰多夫表示:“卡特是半人半神,真的令人难以置信,我认为他至少还能再打4年!”我们都知道如今卡特已经40岁了,再战4年老卡特将44岁,但是卡特对于自己身体的照顾确实非常的不错,这一点兰多夫也非常的认同。

  “卡特照顾自己身体的方式非常职业,我几乎可以肯定他能打到44岁,如果说联盟有人可以打到50岁,那毫无疑问卡特将会是第一个做到的。”所以说在NBA联盟打球天赋是一方面,保养自己的身体又是另一方面,可以说这也是一种非常高深的学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8/n499050097.shtml report 1287 如今NBA正处于休赛期,在各支球队都在补强的同时,却有这那么一批球员因为年龄的原因,而正在考虑退役的问题,如妖刀吉诺比利、老飞人卡特、骑士二老杰弗森、弗莱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