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保罗正式宣布加盟火箭队,携手詹姆斯·哈登构建“灯泡组合”!

  今晚,前洛杉矶球员克里斯·保罗正式被快船交易至休斯顿火箭队,火箭队将送出2018年的首轮选秀权以及贝弗利、路易斯威廉姆斯和德克尔等球员。

  

  这笔交易是一桩双赢的谈判,克里斯·保罗早已经在洛杉矶失去了等待的耐心,在快船的这六年时间里面他多次带领快船队进入季后赛,但是一直未能问鼎西决,被人誉为西决魔咒保罗。

  

  克里斯·保罗在2005年第1轮第4顺位被鹈鹕选中,随后在新奥尔良待了六年,之后有去到了洛杉矶,在十二年的NBA职业生涯中,他一共9次入选全明星阵容,获得四次助攻王,6次抢断王,并且八次入选NBA年度最佳阵容,是联盟中不可多得的顶级控卫。

  

  在2016-2017赛季,克里斯·保罗代表洛杉矶快船队一共出战61场比赛,全部首发,场均出战时间达到了31.5分钟,可以场均得到18.1分、9.1个助攻以及8.1个篮板,在2016-2017赛季的NBA颁奖晚会上,保罗再次入选了本赛季的最佳防守一阵。

  

  保罗在火箭将最高得到4年1.52亿美元的合同,这件极大的压缩火箭的薪金空间,送走贝弗利、路易斯威廉姆斯和德克尔等球员也是为了给火箭腾出足够的空间来。

sports.sohu.com true 今日篮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9/n499050486.shtml report 1212 今晚,前洛杉矶球员克里斯·保罗正式被快船交易至休斯顿火箭队,火箭队将送出2018年的首轮选秀权以及贝弗利、路易斯威廉姆斯和德克尔等球员。这笔交易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