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火箭亏大了!保罗来了他却走了,周琦的机会来了?

强哥说个球 阅读(0) 评论()

  据沃神最新爆料:洛杉矶快船把全明星后卫克里斯·保罗交易到了休斯顿火箭!哈登迎来了火箭生涯中最大牌的搭档。

  快船这边,得到了斗牛犬帕特里克-贝弗利、最佳第六人路易斯-威廉姆斯、萨姆-德克尔以及一个2018年的选秀权。

  就交易双方而言,表面上看似火箭迎来了一位全明星级别的超级外援,但很多球迷都认为火箭亏大了。坦白来说,保罗的到来,让哈登不得不重新回到2号位,这让本赛季MVP级别表现的哈登,或许会显得难以适应。

  另外,最佳防守一阵球员贝弗利的离开,让火箭首发阵容的防守能力直接下降了一个档次,虽然保罗的防守并不差,但哈登和保罗的球权分配,在一定程度上,会影响首发阵容的磨合。再加上板凳上的最佳第六人离开,火箭下赛季的板凳实力也难以与之前相比,甚至有球迷调侃:火箭宣布他们将不参加最近几年的西部决赛!

  强哥精选【球迷精彩评论】

  灯泡组合

  保连登!

  哈罗 组合

  那火箭打毛啊...外线防守没了

  保罗足够出色,足够厉害。但是,火箭付出的代价足够大了

  感觉亏了的不止我一个吧,心疼黑背和路威

  恭喜周琦,机会来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9/n499050567.shtml report 1613 据沃神最新爆料:洛杉矶快船把全明星后卫克里斯·保罗交易到了休斯顿火箭!哈登迎来了火箭生涯中最大牌的搭档。快船这边,得到了斗牛犬帕特里克-贝弗利、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