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罗加盟火箭 > 保罗加盟火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祝贺保罗:一切顺利 休斯顿得到一名好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丫丫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9日,根据著名记者沃神报道,洛杉矶快船队已把保罗交易到休斯顿火箭,并得到了帕特里克-贝弗利、路易斯-威廉姆斯、萨姆-德克尔以及一个2018年的选秀权。

  在这一消息传出后,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发布了推特:“我的兄弟要踏上新旅程了!祝你一切顺利@克里斯保罗。休斯顿的人们,他是一名很优秀的球员,他要来到你们城市了。”

  众所周知,保罗和詹姆斯是很好的兄弟,保罗是詹姆斯孩子们的教父,而詹姆斯也是保罗孩子的教父。俩兄弟能否总决赛场相见,下赛季值得期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9/n499052948.shtml report 682 北京时间6月29日,根据著名记者沃神报道,洛杉矶快船队已把保罗交易到休斯顿火箭,并得到了帕特里克-贝弗利、路易斯-威廉姆斯、萨姆-德克尔以及一个2018年的选秀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