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罗加盟火箭 > 保罗加盟火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用现金从小牛换利金斯 或为代替贝弗利空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9日,达拉斯小牛队官方宣布,他们已经将后卫德安德鲁-利金斯交易至休斯顿火箭队,换来部分现金。

  利金斯身高1米98,在场上司职得分后卫和小前锋,他在2011年次轮总第53顺位被魔术选中,生涯先后效力于魔术、雷霆、热火、骑士和小牛。16-17赛季期间,利金斯共为骑士和小牛出场62次,场均上场12.5分钟得到2.5分1.7篮板0.9助攻。

  29岁的利金斯为人熟知还是因为他在骑士的经历,尤其是他的防守能力,在骑士队期间利金斯的防守还得到过勒布朗-詹姆斯称赞,火箭队得到利金斯也是为了弥补贝弗利的空缺,贝弗利在刚完成的保罗交易当中被送到快船队。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9/n499053392.shtml report 740 北京时间6月29日,达拉斯小牛队官方宣布,他们已经将后卫德安德鲁-利金斯交易至休斯顿火箭队,换来部分现金。利金斯身高1米98,在场上司职得分后卫和小前锋,他在2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