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怨?韩国球队死磕亚足联 胆敢不满足要求 就上告至国际奥委会!

  此前结束的亚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韩国济州联加时赛负于日本浦和红钻。

  加时赛第114分钟,浦和完成逆转。就在全队庆祝进球时,济州联球员围住浦和队员,开始无端挑衅。

  

  双方纠缠之时,济州联替补球员3号白栋圭穿越半个球场,飞奔赶到后,肘击浦和红宝石队长阿部勇树,阿部勇树当场倒地,白栋圭毫无收手之意,还要袭击其他浦和队员。两队的多名替补球员、工作人员和现场安保都冲进了球场内,场面混乱不堪。

  

  此时,济州联13号球员权宇斜刺里杀出,追打浦和红钻球员慎野智章,日本前国脚为了躲避追打,不得不满场飞奔。

  

  本月9日,亚足联开出罚单:济州联球员赵荣亨因冲撞裁判被停赛半年,白栋奎被禁赛3个月,权宇被停赛2场。同时,济州联被罚款4万美金。

  本以为事情到此将告一段落,6月26日,济州联俱乐部竞技力提升部室长李东南在接受韩国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之前收到了关于亚足联的处罚的说明书,经过认真讨论的结果,还是不能接受这一处罚。今天我们将提交正式的要求亚足联再次审查这一事件的申请书。”

  

  如果亚足联维持原判怎么办?济州联俱乐部表示,将直接向国际奥委会下属的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诉。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是在前任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的倡议下,专门为解决体育纠纷而设立的国际性仲裁机构。在国际奥委会的众多下属机构中,享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一般,事情“闹”到国际体育仲裁法庭,都非同一般!

  对于济州联的表态,日本网友相当不满,有日本网友表示:“韩国人其实最在意的是那罚金的金额吧。其实这处罚已经算轻,还得寸进尺,支持亚足联维持原判!”

  也有日本网友直接怒怼道:“打人了还喊冤,不愧是韩国人的作风!”

sports.sohu.com true 狍子歪解体坛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9/n499054052.shtml report 1447 此前结束的亚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韩国济州联加时赛负于日本浦和红钻。加时赛第114分钟,浦和完成逆转。就在全队庆祝进球时,济州联球员围住浦和队员,开始无端挑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