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罗加盟火箭 > 保罗加盟火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罗发声明心情百感交集 克六:你是最好的控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9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最新消息,在被交易到火箭之后,克里斯-保罗在推特上发表简短声明。

  保罗坦言,“我现在百感交集——真的不知道说点什么,我的心中满是爱与泪水,因为上帝的眷顾,我才能从事篮球这项运动,关于这一点,是其他任何人都无法为你准备的。”

  “对于洛杉矶这座城市,对于快船国度,我想说一声感谢。过去6年,你们不但全心欢迎我,也欢迎我的家人,我爱你们每一个人。”

  “最重要的是,我一直关心的是洛杉矶的孩子们和Brotherhood Crusade(洛杉矶当地一个社区公益组织),是你们改变了我的生活。无论我去哪里打球——在这里,我们都还有许多未尽的事业。”保罗写道。

  而在保罗被交易之后,他的前队友也对此表达了不舍。

  快船锋卫摇摆人贾马尔-克劳福德就发推表示,他会想念保罗,“我会想念@克里斯-保罗的。我们在过去5年中一起经历了很多战斗,经历了起起伏伏。你是历史上最好的控卫之一。#不管怎么样都是兄弟”克劳福德写道。

  2011-17赛季期间,保罗共为快船出战了409场比赛,场均能打33.9分钟,得到18.8分4.2篮板9.8助攻。

  2016-17常规赛期间,保罗场均上场31.5分钟,得到18.1分5.0篮板9.2助攻1.97抢断;季后赛期间他场均上场37.1分钟,得到25.3分5.0篮板9.9助攻1.71抢断。(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9/n499066933.shtml report 1091 北京时间6月29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最新消息,在被交易到火箭之后,克里斯-保罗在推特上发表简短声明。保罗坦言,“我现在百感交集——真的不知道说点什么,我的心中满是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