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罗加盟火箭 > 保罗加盟火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火箭正兜售安德森 清理空间为组三巨头做准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nming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9日,火箭和快船已经正式完成了关于保罗的交易。有消息称,火箭仍想再签下一名巨星组成三巨头。目前,火箭正积极兜售莱恩-安德森,清理空间为下一步运作做准备。

  为了得到保罗,组成联盟最强后场组合,火箭不惜花大手笔进行运作。据悉,火箭打算以保罗为诱饵继续招徕一位超巨,组成超强三巨头。火箭的最大野心是招募保罗-乔治,等待安东尼被买断后以底薪加盟,这时候火箭将组成恐怖的“四巨头”,能够与勇士分庭抗礼。

  不过目前看来这种设想操作起来存在着很大的难度,因为尽管禅师和尼克斯刚刚劳燕分飞,有消息称尼克斯目前仍非常想要交易安东尼,而非买断。所以招募保罗-乔治和安东尼其中的一人,才是比较靠谱的选择。

  火箭完成交易后,值得高兴的是交易后,火箭队保留了全额中产特例(840万美元)、双年特例(320万美元)和1个很有意义的空间特例。

  要想继续交易到安东尼,火箭账面上能提供的有分量筹码只剩前锋莱恩-安德森了。据悉,火箭目前正在积极兜售安德森,以腾出薪资空间,为接下来的运作做准备。

  安德森的合同还剩下3年6000万,据多位消息人士透露,除了国王之外,还有至少两支球队愿意接手安德森,但是他们都希望得到2个首轮签作为补偿。

  2016-17赛季常规赛,安德森场均上场29.4分钟能得到13.6分4.6个篮板;季后赛期间,他场均上场30.5分钟能得到9.4分5.2个篮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9/n499070834.shtml report 1092 北京时间6月29日,火箭和快船已经正式完成了关于保罗的交易。有消息称,火箭仍想再签下一名巨星组成三巨头。目前,火箭正积极兜售莱恩-安德森,清理空间为下一步运作做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