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9日早报:海沃德下周会面爵士 弗老大欢迎保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7年6月29日,火箭已经和快船完成交易,保罗加盟火箭联手哈登,交易市场仍然有不少大鱼,以下是今早NBA部分的消息,

  海沃德下周会面爵士

  据美国媒体消息,爵士核心戈登-海沃德将在下周和球队进行会面。早前,海沃德宣布将跳出剩余合同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此后就吸引了绿军、热火等球队的追求,当然母队爵士十分希望能够留下他。据悉,海沃德将在本周日先与热火会面。爵士最近一直在交易市场上比较活跃,但他们并没有得到心仪的贝弗利和卢比奥。爵士总经理在采访时表示球队希望得到一名优质控卫,而有消息称海沃德希望球队能签回乔治-希尔。

  尼克斯和杰夫-蒂格互相有意

  据ESPN记者拉蒙娜-谢尔本消息,尼克斯和步行者后卫杰夫-蒂格互相有意。早前有消息称,尼克斯希望签回核心控卫德里克-罗斯,他和蒂格一样都是完全自由球员。但是在管理层遭遇剧变,球队和禅师分手之后,尼克斯正在考虑其他的可能性。而在选秀大会上,尼克斯用8号签摘下法国后卫弗兰克-尼利基纳。

  师弟社交媒体劝乔治留队

  关于保罗-乔治的交易流言还在漫天纷飞,乔治离开步行者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但是有一个人不答应。步行者后卫史蒂芬森今天在IG上晒图,恳求保罗-乔治留下和他一起搞个大事情,“兄弟,我是不会让你走的,留下吧。我们以前已经干了一件大事,你留下来咱们联手再搞个大事情吧。”史蒂芬森还上传了一张他和保罗-乔治的合照。两人曾一起联手,在东部决赛中和三巨头的热火鏖战七场。

  弗朗西斯欢迎保罗

  保罗加盟火箭之后,前火箭球星史蒂夫-弗朗西斯在社交媒体上晒图,欢迎保罗来到休斯顿。“欢迎CP3来到休斯顿!这里有全世界最好的球迷。@保罗@火箭#休斯顿#火箭”弗朗西斯在自己的IG上写道,他还配上了一张保罗身穿火箭10号球衣的图片。在火箭期间,弗朗西斯身穿的是3号球衣,保罗同样钟情于3号。

  快船裁掉保罗-皮尔斯

  据美国媒体消息,快船已经裁掉了前锋保罗-皮尔斯。早前已经有消息表示,皮尔斯已经和快船达成一致将合同延后,这样他就能在退役前被球队交易,不少球迷认为这样就能让皮尔斯回到绿军退役。皮尔斯本赛季的上场时间很少,基本上在轮换阵容的边缘。快船季后赛出局之后,他也宣布自己将退役,不过现在还没有上交退役材料的皮尔斯,仍然是现役球员可以被交易。

  国王放弃麦克勒摩

  据NBA记者克里斯-海恩斯消息,国王不会向后卫本-麦克勒摩开出资质报价,后者将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2013年,麦克勒摩在首轮第7顺位被国王选中,他的新秀合同本赛季结束将到期。本赛季,麦克勒摩场均能够得到8.1分2.1篮板,他是国王锋线上的重要防守球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9/n499070918.shtml report 1377 北京时间2017年6月29日,火箭已经和快船完成交易,保罗加盟火箭联手哈登,交易市场仍然有不少大鱼,以下是今早NBA部分的消息,海沃德下周会面爵士据美国媒体消息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