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快船裁掉39岁老将皮尔斯 真理可回凯尔特人退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石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9日,联盟再次传出重磅交易:休斯顿火箭送出了7名球员,外加一个2018年受保护的首轮选秀权和一部分现金,换来了洛杉矶快船队全明星控卫克里斯-保罗。就在这笔交易完成后不久,快船队又裁掉了39岁的老将保罗-皮尔斯。

  皮尔斯年事已高,上赛季打了25场常规赛,场均仅有3.2分1.9篮板,早已沦为边缘球员。“真理”的合同还有一年到期,金额为370万美元。

  皮尔斯将自己的青春全部奉献给了波士顿凯尔特人,也如愿以绿军的身份获得过总冠军和总决赛MVP。他不止一次表达过队凯尔特人的爱,职业生涯晚期虽然被无情交易走,但皮尔斯始终希望能以绿军的球员身份退役,“每个人都知道我永远是凯尔特人的一员。”

  被快船裁掉后,皮尔斯很有可能会得到凯尔特人为他开出的短合同,这样“真理”就可以作为绿军球员退役。落叶归根,显然是对皮尔斯职业生涯最大的褒奖。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9/n499073150.shtml report 851 北京时间6月29日,联盟再次传出重磅交易:休斯顿火箭送出了7名球员,外加一个2018年受保护的首轮选秀权和一部分现金,换来了洛杉矶快船队全明星控卫克里斯-保罗。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