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下赛季吃定奢侈税的5支球队:骑士竟不是“纳税标兵”!

  第五位:凯尔特人

  本赛季在没有人员变动的情况下,凯尔特人的薪资总额已经达到了7194万美元,而目前,他们正打算再度引援,但留给他们的薪资空间大约只有不到2800万,他们可以签下一位超级球星无疑。但是要面对詹姆斯和骑士,凯尔特人仅凭一名超级球星,价值肯定是不够的,因此,他们肯定会在此基础上再补强援,这意味着下赛季他们将要吃下一笔奢侈税了。

  

  第四位 :勇士

  勇士在下赛季目前看来薪资空间很大,因为保罗伊戈达拉和利文斯顿在内的9人都已经成了自由身。目前,用是确定了的下赛季薪资大约是6676万美元,但是他们需要吞下斯蒂芬·库里至少2亿的合同,再加上补强,勇士已经基本上锁定了一笔奢侈税。

  

  第三位:火箭

  目前,火箭在没有球员变动的情况下薪资总额是9104万美元,但最近他们刚签下了保罗,虽然是7换1清理了薪资空间,但实际上基本上没涨没跌。除此之外,莫雷还打算给哈登重拟一份老将合同,价值至少2个亿。目前看来,即使火箭不再引进强援,也要吃定奢侈税了。

  

  第二位:骑士

  由于三巨头已经大合同在身,再加上JR、TT以及香玻特的合同均在千万级别,骑士不需要做太多心理准备就早早地开始了奢侈税之旅。目前,骑士的薪资总额高达12793万美元,不过他们正打算交易掉除詹姆斯欧文外的其他多数千万级先生,这也许是个躲避奢侈税的契机。

  

  第一位:雷霆

  说起来也奇怪,联盟的“纳税标兵”竟然不是骑士!你没有看错,正式杜兰特的老东家俄克拉荷马雷霆。时至今日,雷霆的薪资总额高达11419万美元,他们基本上没有交易选项或者权力,因为威少+奥拉迪波+亚当斯+坎特的薪资总额已经基本上锁死了雷霆。没有例外,雷霆后面至少3年的时间里都不会有太大的成就,因为钱。

  

  附注:NBA规定,联盟总收入的48%是"工资帽",总收入的55%就是奢侈税的界线,而下赛季的工资帽已经基本确定为9900万美元,因此 ,奢侈税的起征点已经上升至11343万美元。

sports.sohu.com true 叔叔在看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9/n499075197.shtml report 1793 第五位:凯尔特人本赛季在没有人员变动的情况下,凯尔特人的薪资总额已经达到了7194万美元,而目前,他们正打算再度引援,但留给他们的薪资空间大约只有不到28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