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哈登声援保罗加盟,火箭“灯泡”组合冲冠

蓝梦沙加 阅读(0) 评论()

  随着哈登再次与常规赛MVP无缘,火箭极有可能会继续加大火力全力追逐洛杉矶快船队的当球球星克里斯-保罗。

  对于球队今夏追逐保罗的做法,火箭当家詹姆斯-哈登已经表达了他个人的意见:非常支持球队追逐保罗。

  目前火箭为了能够得到保罗,已经将球队中的贝弗利、莱恩-安德森和路易斯-威廉姆斯摆放到交易货架上,随时准备为了保罗的加盟而腾出足够的薪资空间。在这其中贝弗利下赛季的薪资是550万美元、莱恩-安德森1960万美元、路威700万美元,如果一切顺利的话,火箭是完全可以为保罗提供一份四年约1.5亿美元的大合同。

  有消息称保罗已经选择跳出合同,成为了一名不受快船队限制的自由球员,并且他也知会火箭、马刺、掘金和快船四支球队,在自由球员市场正式开启后,他与他的经纪团队将与这四支球队一一会面。由于最近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将引援目标转向纽约尼克斯的罗斯,掘金也正在参与骑士和步行者的“乔治争夺战”中,所以从现有的态势上看,火箭赢得保罗的可能性是最大的。

  保罗的职业生涯至今一直未能踏进西部决赛的场地,而火箭目前在西部的最大敌手无疑是勇士和马刺,如果保罗能够加盟火箭,那么他和哈登组成的“灯泡”组合一定能够给勇士和马刺制造出更多的麻烦,甚至有可能“越过”这两支球队杀入总决赛。

  届时在火箭的首发后场阵容中,保罗司职控卫,哈登回到他熟悉的得分后卫的位置上,这样的“灯泡”后场组合必定会在下个赛季大放异彩,光芒万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9/n499076889.shtml report 1886 随着哈登再次与常规赛MVP无缘,火箭极有可能会继续加大火力全力追逐洛杉矶快船队的当球球星克里斯-保罗。对于球队今夏追逐保罗的做法,火箭当家詹姆斯-哈登已经表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