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青赛国乒猛将如云日本怂了主力都没来 日乒以后连青年比赛甭想再拿啥冠军

  6月29日-7月4日,2017年乒乓球亚洲青少年锦标赛将在韩国牙山忠清南道举行。

  中国队这次的参赛阵容是:

  少年组团体、男单:虞正阳 牛冠凯 宋卓衡

  少年组团体、女单:王添艺 蒯曼 黄頴琦

  青年组男单、单双:王楚钦/薛飞 徐瑛彬/于何一

  青年组女单、女双:孙颖莎/钱天一 石洵瑶/刘玮珊

  青年组混双:薛飞/钱天一 王楚钦/孙颖莎

  

  中国网友调侃,这不是欺负人吗?

  

  

  孙颖莎是两周前的日本公开赛女单冠军,上周的中国公开赛女单亚军。去年9月的亚青赛,孙颖莎就曾战胜过平野美宇。钱天一 、石洵瑶、刘玮珊都是生猛小将。王楚钦这位00后已经是一队主力,目前和许昕一起跟随吴敬平训练。

  

  日本队这次彻底怂了,平野美宇、伊藤美诚、早田希娜等主力都没有参赛,张本智和也榜上无名。按照规定这个比赛是2017年6月6日截止不到18周岁的选手可以参赛。

  

sports.sohu.com true 雒城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9/n499078526.shtml report 1311 6月29日-7月4日,2017年乒乓球亚洲青少年锦标赛将在韩国牙山忠清南道举行。中国队这次的参赛阵容是:少年组团体、男单:虞正阳牛冠凯宋卓衡少年组团体、女单: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