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国际足联联合会杯 > 2017联合会杯葡萄牙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葡萄牙主帅:输球不是队员错 对智利布置过战术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葡萄牙主帅:输球不是队员错 

  北京时间6月29日,葡萄牙主帅桑托斯在点球大战失败后表示,输球责任在他和队员无关。

  在凌晨的联合会杯半决赛中,智利在点球大战中击败了葡萄牙,率先挺进决赛。在点球大战中,智利门将布拉沃扑出葡萄牙前三粒点球使智利取得了胜利。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葡萄牙主帅桑托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布拉沃的表现十分出色,我们选择的点球手都是在欧洲杯对阵波兰罚入点球的球员,我的队员们没任何问题,我为此负责。”

  当有记者问到为什么C罗不像去年欧洲杯一样第一个罚点球,在第一个点球失败时是否考虑过改变顺序。桑托斯说道:“这是我们自己的选择,这三名球员都曾罚进过点球,罚球顺序不会改变。”

  在有记者问到桑托斯如何评价这场比赛时,桑托斯说道:“智利没有给我们太多空间,我们看了智利和德国的比赛,德国通过两个边翼突破创造了进球。我们的计划也是这样的,通过快速的传球发起进攻,我们有一到两次做的很好。在那之后,我们做的不是很成功,我看见球队在打长传,只有两名球员顶在前面,我们失去了对中场的控制。所以我把戈麦斯提前,希望通过两翼创造机会。有一段时间战术成功了,但是后来球又回到了中场。”

  在发布会的最后,桑托斯恭喜了智利,他说道:“我们回去会更深入的分析,恭喜智利赢得这场比赛。”

    在这场比赛中,葡萄牙与智利都曾有许多机会,不过门柱和门将挽救了双方球队。在点球决战中,C罗没有像去年欧洲杯上第一个站在点球点,或许他第一个打入点球会振奋葡萄牙士气,或许他准备用最后一击击败智利。但是点球的失败,不能怪罪在C罗的头上,只能说幸运女神今晚没有站在葡萄牙这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9/n499079496.shtml report 1121 葡萄牙主帅:输球不是队员错北京时间6月29日,葡萄牙主帅桑托斯在点球大战失败后表示,输球责任在他和队员无关。在凌晨的联合会杯半决赛中,智利在点球大战中击败了葡萄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