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安发战亚泰海报:半程发力

  北京时间7月1日,北京中赫国安客场挑战长春亚泰,国安今日发布了赛前海报:半程发力!

  

  国安海报

  中超联赛战罢14场,本轮将是半程最后一场比赛。球队新主帅施密特也将到任,北京国安希望球队开始半程发力,争取理想的名次。上轮联赛,北京国安主场战平江苏苏宁,球队锋线外援伊尔马兹还因为赛后冲突被直接红牌罚下。

  联赛战绩方面,北京国安5胜4平5负,积19分暂列联赛第7;长春亚泰3胜4平7负,积13分位居联赛第11名。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9/n499084592.shtml report 375 北京时间7月1日,北京中赫国安客场挑战长春亚泰,国安今日发布了赛前海报:半程发力!国安海报中超联赛战罢14场,本轮将是半程最后一场比赛。球队新主帅施密特也将到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