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大奖赛名人再擂战鼓 倪修远夺冠张怀世第八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6月28日,上海高尔夫球大奖赛选拔赛第二十一站圆满谢幕,球友们齐聚新天鸿名人,以球会友,畅享挥杆乐趣。天降细雨,凉风习习,却并没有阻挡球员们想要下场的热情,比赛依旧精彩激烈。

 


  经过长达四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总杆冠军倪修第一洞直接抓获一直小鸟,只可惜第二洞并没有延续第一洞的发挥,收获一个柏忌,第三洞正常发挥后,第四第五洞再得一只鸟一个柏忌,比赛顺利进行着,直到第九洞的一个小失误,使他在这个五杆洞打出了+2。一直你追我赶的张怀世在前九收获的却是36杆标准杆的好成绩,两位强将互不相让,都为勇夺第一而战。

 


  转场后,倪修远逐渐找回了感觉,后九打出了标准杆36杆的成绩。反倒张怀世收获两个柏忌,并且没有小鸟球进账,后九交出38杆。虽然倪修远与张怀世总杆同为74杆,但赛事规定,总杆成绩相同时,后9 发挥更好的则排名靠前,张怀世抱憾总杆第二。

  赛后,张怀世表示:“我已拿过大奖赛单站亚军,今天又是总杆第二,有些遗憾,但会再接再厉,争取下一站能勇夺冠军。”虽然依据大奖赛规则,张怀世先生本赛季已获得过总杆亚军,因此不得再次获得该奖项,但所获奖金与积分依旧保留,他本场比赛收获60个上海高尔夫球协会认证的个人积分与750元奖金奖励,积分排行榜上升至大奖赛第八。梁晓吉以78杆(+6)的成绩将总杆亚军水晶奖杯收入囊中,季军则是被朱仕清79(+7)收获。与此同时,李书博与薛浩同样进入总杆前五,顺利晋级大奖赛复赛。

  近期,连接金山与松江的G1501绕城高速泖港大桥,东幅桥梁施工结束。到新天鸿高尔夫俱乐部的高速终于畅通,球友们不用再等待,不用绕路地面道路行驶,新天鸿名人高尔夫俱乐部欢迎各位球友前来提升自己的球技。

  本场赛事邀请了国家A级裁判丁云翔先生担任赛事裁判长,并由365GOLF全程赛事直播,供球友查询及监督,旨在为球友们提供一个公平竞技的平台。此次活动也得到了上海高尔夫球协会、上海新天鸿名人高尔夫俱乐部、北建华清、诺亚财富、绿爱珠宝、OJ服饰、Vikings、TRB、黔台酒业、镜想家、韩斯游艇、瑞脊健身、戊申商贸、欧莱雅洗发、百慕迪、球包通的大力支持。

  在十二号洞,大奖赛G-club的伙伴们与镜想家的工作人员合作,再次为球友发放福利。蓝T175Y,红T130Y的三杆洞,只需球友一杆将小白球打上果岭,便可获得镜想家500元现金抵用卷,可当场兑换高尔夫功能眼镜,也可赛后进入G-club系统进行兑换。

  本场赛事全程由365GOLF进行比分直播,球友们可对赛事状况一目了然,本场赛事小鸟球总数36只,平均总杆91.3杆,平均净杆74.3杆,74杆以下2人,占参赛总人数2.6%,75—80杆共3人,占参赛总人数3.9%,81—90杆33人,占参赛总人数42.9%;8号洞为本场难度系数最高球洞,三杆洞人均成绩4杆;难度系数最低的2号洞,4杆洞人均成绩4.9杆。全场连PAR最多的张怀世先生,连续14只PAR,倪修远先生收获4只小鸟球,荣获本站鸟王奖。上海大奖赛成绩永久保存在365GOLF中,可供球友们随时查看。

  下午六点,一场畅快淋漓的比赛过后,球友们参加了由主办方精心准备的颁奖晚宴,开场由G-club负责人分享福利资讯,使球友们更深刻的了解到G-club这样一个资源交流平台为球友们带来的利益。同时出席晚宴的嘉宾有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副会长陶侃先生、新天鸿名人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洪文彬先生、乾高体育副总陶虹女士、绿爱珠宝王总、韩斯游艇代表赵玲女士以及瑞脊健身形象代言人陈亮羽女士。

  晚宴现场不仅颁发了当日赛事产生的所有奖项,抽奖环节更是接连不断,在惊喜与欢笑间,全场气氛高潮迭起,杯盏交错间,言笑晏晏,其乐融融,晚宴在声声获奖祝福声中圆满落幕。

  本场比赛共79人参赛,除正常奖项外,还设有单站奖金5000元人民币,总杆排前30名均可获得奖金奖励,第一名奖励奖金1200元,并可获得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80个人积分,前40名均可获得积分入账。

  上海高尔夫球大奖赛是由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乾高体育承办,365GOLF提供技术及数据服务,GMS赛事营销服务的全国最大规模业余高尔夫赛事。由北建华清,诺亚财富为主联合赞助此项赛事。2017年大奖赛设立40场选拔赛,4场复赛,2场决赛。选拔赛阶段,将有420名球员拿到进入复赛资格的入场券,复赛将于10月举行,最终决出120名球员参加2017年度上海高尔夫球大奖赛总决赛,年度总冠军将获得奖金十万人民币,年度总奖金超过一百万人民币。

  最后,让我们继续相约6月30日,上海高尔夫球大奖赛六月收官之战——选拔赛第二十二站旭宝高尔夫俱乐部的赛事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9/n499086764.shtml report 3127  2017年6月28日,上海高尔夫球大奖赛选拔赛第二十一站圆满谢幕,球友们齐聚新天鸿名人,以球会友,畅享挥杆乐趣。天降细雨,凉风习习,却并没有阻挡球员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