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际乒联澳洲公开赛即将开打 已报名的中国男单出战成疑

哈哈竞mp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本周末,2017国际乒联澳大利亚公开赛即将开打。受到上一站中国公开赛中国男乒球员的退赛影响,本次澳洲公开赛男乒主力的出战成疑。

  

  由于国家体育总局召开会议,明确表示要对参加退赛事件的马龙、许昕、樊振东等人给与重罚,这导致了随后体总下属各中心纷纷开会以儆效尤。包括排球、游泳等项目管理中心主任都在各自的会上明确,这样的退赛不可取。不过,事发已经一周,目前国家体育总局和乒羽中心仍然没有对如何处罚做出表示,而7月2日即将开打的国际乒联澳洲公开赛名单中,中国选手张继科、许昕、樊振东等人的名字依然赫然在列。

  

  由于名单是提前上报,因此当时男乒派出由主力张继科,樊振东,许昕领衔的7人强阵,而大满贯得主、此次退赛事件的参与人之一马龙截止目前仍未报名。值得一提的是,张继科有伤在身,樊振东和许昕则是受到乒联的调查而面临被处罚停赛的可能。

  若是他们真的无法出席该站比赛,那么捍卫国乒荣耀的重担自然就要落在林高远、梁靖崑、闫安、方博四人的身上。而日本男乒依然在本站派出了包括水谷隼和张本智和在内的最强阵容出战。不难看出,本站对于林高远、梁靖崑等小将将会是一次巨大的考验。

sports.sohu.com true 哈哈竞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9/n499086934.shtml report 869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本周末,2017国际乒联澳大利亚公开赛即将开打。受到上一站中国公开赛中国男乒球员的退赛影响,本次澳洲公开赛男乒主力的出战成疑。由于国家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