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5轮 > 华夏幸福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媒:前鲁能外援蒙蒂略与球队解约 不排除退役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前鲁能外援蒙蒂略已经和巴甲劲旅博塔弗戈达成解约协议,目前蒙蒂略正在考虑他自己的未来何去何从。

  《环球体育》报道称,这位阿根廷球员已经与博塔弗戈协商解约,官方公告将在稍晚时间发布。断断续续的伤病导致蒙蒂略毫无状态,外加他与博塔弗戈球迷的激烈关系或是导致双方分手的原因。

  蒙蒂略在之前的比赛中再度受伤,这已经是他这个赛季第五次伤病问题,持续不断的伤病导致这位阿根廷球员毫无状态,在解约后,蒙蒂略正在考虑自己的未来,这位33岁的前鲁能外援不排除就此退役的打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9/n499089747.shtml report 649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前鲁能外援蒙蒂略已经和巴甲劲旅博塔弗戈达成解约协议,目前蒙蒂略正在考虑他自己的未来何去何从。《环球体育》报道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