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安东尼|斯塔德迈尔|尼克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分手禅师尼克斯已找好下家 招徕猛龙总裁有信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nming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此前尼克斯队官方正式宣布,与球队运营总裁菲尔-杰克逊分手。据悉,尼克斯早已物色了禅师的替代者,其中猛龙队总裁马赛-乌杰里将是尼克斯追逐的头号人选。据多伦多当地媒体透露,尽管乌杰里还没有正式与尼克斯签约,但他可以随时离开猛龙,而尼克斯方面也对乌杰里的加盟很有信心。

  乌杰里从2013年起被任命为球队运营总裁和总经理,几年间将猛龙队打造成了东部顶尖球队,展现出了出众的运营才能。而禅师在尼克斯的这几年则饱受诟病,自2014年出任尼克斯队总裁以来,尼克斯队战绩仅为80胜166负,每年的输球场次至少50场。

  禅师入主尼克斯后依然将三角进攻奉为圭臬,甚至强行让队员接受这一套体系,这在小球当道的时代似乎有点背道而驰。此外,他的球队运营也让人看不到头脑,2014年4月,他签下了以前的湖人旧将奥多姆,两年的合同因为后者状态不再仅持续了三个月时间。这笔签约也被巴克利批评为“愚蠢”。

  菲尔·杰克逊并没有停下勤奋的脚步:2014年6月,尼克斯送出钱德勒和菲尔顿,换来了卡尔德隆、戴勒姆波特等四人,还有两个二轮选秀权;2015年1月,尼克斯送出JR史密斯和香波特,得到一个2019年第二轮选秀权和三份非保障性合同。2016年的夏天引进罗斯和诺阿上的失误,被称为是杰克逊在球队引援上最大的败笔。

  据多伦多当地媒体报道,尼克斯目前已经与猛龙总裁乌杰里有过会谈,并且尼克斯对乌杰里的加盟显得信心十足。尼克斯希望在告别禅师后,乌杰里能带领球队的运作走向正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9/n499099433.shtml report 1121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此前尼克斯队官方正式宣布,与球队运营总裁菲尔-杰克逊分手。据悉,尼克斯早已物色了禅师的替代者,其中猛龙队总裁马赛-乌杰里将是尼克斯追逐的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