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Ting! 2017太舞山地车公园“测评大师”招募中!

单车志Bicycling 阅读(0) 评论()

  时间来到了2017年夏季,太舞山地车公园两岁啦!2016年它的诞生,就受到了广大骑友的关注!经过一个夏天,我们认真听取骑友们的意见和建议,对太舞自行车公园进行了改扩建!

  夏季运营伊始,太舞山地车公园诚挚邀请全国骑友前来对我们新修整的赛道——试骑测评

  希望大家能够一起参与太舞山地车公园的成长当中来。无论你是何种水平,只要热爱山地车运动,关心太舞山地车公园的成长,都可以成为我们的测评大师。

  7月1日—7月2日,太舞山地车公园

  我们将提供50个免费名额,作为 “太舞山地车公园测评大师”为我们提供宝贵的意见。

  测评大师报名热线:138-3138-7405

  注意事项

  试骑手请登记个人信息,我们将提供当日意外保险;

  建议自带车辆,如租赁请咨询工作人员。

  福利

  免费提供7月1日-7月2日缆车票

  免费提供6月30日-7月1日鹰巢青旅住宿

  活动要求

  我们希望测评大师帮助我们:

  填写一张测评表,在7月1日晚间青旅大堂和我们公园的修建师及太舞的工作人员举行face to face的交流活动。

  2017太舞自行车公园在原有初中高级速降道的基础上,新建了北方地区首个固化PUMP TRACK!

  它设有出发台,起伏路段及弯道。外圈为简单起伏环线,中线有小弯道及小跳包,适合各种水平自行车爱好者练习玩耍。从小朋友滑步车初步自行车入门,到山地车高手无踩踏环绕骑行,太舞PUMP TRACK都可以体验。

  初级道

  2017太舞还对原有三条自行车赛道进行了弯墙搭建、拓宽、平整等修缮工作,初级巡游骑行线路(绿道),小行程软尾山地车及硬尾山地车都可适应。全程道路上下坡起伏缓慢。

  夏日炎炎,山林中躲避酷暑,感受不同的山野及骑行乐趣,此线路非常适合山地车入门级爱好者。

  中级道

  中级速降道(蓝道)从缆车中站出发,和绿道公用一条连接线,进入后山树林后分道而行。蓝道适合软尾山地车骑行。相比初级的绿道,这里没有上坡骑行,一路缓坡穿梭树林,连接紧密的起伏路段及弯墙,增添更多骑行乐趣。

  作为骑行初学者,如果你已经挑战绿道成功,这里不妨是你下一个骑行挑战目标。控制好车速,起伏路段及大弯墙的设计,能更快的提高你骑行水平及技术。

  如果你已经是骨灰级骑行爱好者,试着在起伏路练连后轮滑,放速飞跃…这里可以满足不同种骑行风格。

  2017年夏季,蓝道中还加设了三条分岔路,分别为通往初级绿道及蓝道内穿插的连接线。蓝道内的穿插连接线包含了跳台区,弯道区及直线放速区。(提示:必须佩带头盔!)

  高级道

  高级技巧型车道(黑道),从缆车中站出发,下行左转进入树林,全程2公里,全程坡度相比蓝道大了许多,最陡点坡度超过60度。这里可以满足山地车骨灰爱好者骑行挑战,感受不一样的骑行特点。

  2017年黑道在修复开放的同时,还进行了一系列道路修改,处理了大部分去年骑友们“咒骂”的反斜坡设计,仅保留了个别处。全程弯道加设了弯墙高度,加宽了直线道路宽度,为更多骑行者提供了挑战机会。线路后半程还加设了空中变向跳台。黑道对选手技术能力要求更高更专业。

sports.sohu.com true 单车志Bicycling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9/n499100187.shtml report 3843 时间来到了2017年夏季,太舞山地车公园两岁啦!2016年它的诞生,就受到了广大骑友的关注!经过一个夏天,我们认真听取骑友们的意见和建议,对太舞自行车公园进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