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自宣!国青前锋叶尔凡自曝加盟苏宁在即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6月29日,体育资讯博主@新疆铁杆球迷在微博上爆料,国青新疆籍前锋叶尔凡即将加盟中超球队江苏苏宁。随后,叶尔凡本人在转发这则消息的微博留言证实。看来在“熊猫杯”上倒钩一球成名的国青前锋加盟苏宁只待官宣了。

  据悉,河北华夏幸福曾跟叶尔凡谈了两个月,但是最后江苏苏宁的诚意在争夺战中胜出。江苏苏宁打动叶尔凡的不仅仅是诚意,还有苏宁的大格局,苏宁在欧洲拥有国际米兰,未来还会拥有欧洲其他联赛的球队,这让年青的优秀球员可以去海外更强的球队锻炼,这是其他中超球队根本不具备的软实力。

  

  叶尔凡

  2017年5月17日19点,“熊猫杯”国际青年锦标赛首轮中国U19队与匈牙利U19队比赛的第14分钟,叶尔凡一记石破天惊的倒钩射门扳平比分,技惊四座。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9/n499100598.shtml report 753 北京时间6月29日,体育资讯博主@新疆铁杆球迷在微博上爆料,国青新疆籍前锋叶尔凡即将加盟中超球队江苏苏宁。随后,叶尔凡本人在转发这则消息的微博留言证实。看来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