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追求新的连线,约翰沃尔亲自出面招募泡椒!

技巧君侃球 阅读(0) 评论()

  有关泡椒的交易流言传得沸沸扬扬,而泡椒本人也声明将会在明年跳出合约加入湖人,但不少的流言之外的球队也是磨刀霍霍,华盛顿奇才便是其中之一。据了解,奇才当家后卫约翰沃尔已经亲自出马招募泡椒,希望能够推动交易,组成奇才新的连线,若追求成功,沃尔泡椒比尔将成为恐怖的后场三巨头。

  “我正在和一些球员联系,例如泡椒,我了解他的目标,我正努力试图让一些事情发生。”沃尔在接受采访时透露。

  奇才本赛季在沃尔和比尔双双打出生涯最好表现的带动下,取得49胜33败的成绩,写下1978-79年以来最好的一季表现。不过奇才最终在季后赛第二轮败给凯尔特人,无缘挺进东部决赛,球队期盼能够引进一位明星球员,促成阵容再升级。

  “看看我们球队,我们团结一心。我们有控卫、有得分后卫、有中锋、有强力前锋,而我们的波特表现出色,你不能再要求他更多了。但泡椒是的那种可以帮助我们迈向巅峰的球员,他能单防詹皇,也能在进攻端对他造成威胁。他是赢球的保证。如果你阵容中没有这样的球员,你没有机会成功。”沃尔说。

  “我们必须增加明星球员,需要加入新的帮手,组成三剑客连线,这是目前联盟的潮流。”沃尔表示道。

  沃尔是2010年的选秀状元,乔治则是第10顺利位,沃尔也透露,两人从选秀会的时候就开始建立不错的友谊关系。

  “我们一直是朋友,整个夏天一直都在沟通。”沃尔说,“他必须为他自己做出最舒服的决定。”

  “印第安纳握有想做任何事情的权利,如果泡椒去了一个他不想去的地方,他在明年就不会续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9/n499102245.shtml report 1743 有关泡椒的交易流言传得沸沸扬扬,而泡椒本人也声明将会在明年跳出合约加入湖人,但不少的流言之外的球队也是磨刀霍霍,华盛顿奇才便是其中之一。据了解,奇才当家后卫约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