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荷甲踢不上比赛却受德甲青睐?国足锋霸恐成下个张稀哲

  

  近日,关于中国球员张玉宁即将加盟德甲球队云达不莱梅的转会绯闻,也是愈演愈烈。目前,张玉宁正随中国U20国青队在德国集训,就在此期间,就传出了要签约云达不莱梅的消息。与此同时,根据荷兰当地媒体的消息,张玉宁所效力的荷甲球队维特斯近日宣布了球队新赛季号码分配,却没有张玉宁的名字,可见张玉宁登陆德甲板上钉钉。

  

  看到中国球员去五大联赛踢球,球迷们肯定都会支持和关注。但是想到张玉宁在欧洲踢球的实际情况时,又感觉中国球员这次去德甲会感到没有太好的结果,因为上一次张稀哲加盟德甲球队沃尔夫斯堡,看了球队半年饮水机后,就返回到了北京国安。

  

  上赛季在维特斯队,张玉宁逐渐成为了球队边缘人,仅在荷甲获得7次登场机会,只有一次首发,出场时间更是少之又少,总共没有超过100分钟,而且更让球迷失望的是,张玉宁甚至一度还被维特斯下放到预备队踢荷甲丙级联赛。即便在今年5月初跟俱乐部再续约一天合同,到2018年夏季才到期,但明眼人早已看出来,维特斯之所以想在张玉宁尽快离队之际,再留他一年,以便未来时间里可以跟中超中甲球队谈判赚个好价钱。

  

  所以,看到张玉宁在荷甲都踢不上球了,却得到德甲球队云达不莱梅的青睐,这完全不符合正常的逻辑。唯一让云达不莱梅对张玉宁感兴趣的原因,就是张玉宁背后巨大的中国市场,俱乐部想引进张玉宁来得到中国企业方的赞助,从而好大赚一笔。毕竟人家根本没有义务为一名20岁的中国前锋去好好培养成才。

  

  2015年,北京国安球员张稀哲仅仅加盟德甲另外一支球队沃尔夫斯堡,结果半个赛季都没有捞到一分钟的德甲出场时间。就连俱乐部高层都公开承认签约张稀哲的目的,更多是为了开拓球队赞助商在中国市场。所以,这一系列的种种原因和事实,让中国球迷都在担心可能张玉宁会下个“张稀哲”。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部落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9/n499107353.shtml report 1609 近日,关于中国球员张玉宁即将加盟德甲球队云达不莱梅的转会绯闻,也是愈演愈烈。目前,张玉宁正随中国U20国青队在德国集训,就在此期间,就传出了要签约云达不莱梅的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