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卡纳瓦罗对阵旧主 苏宁上港火爆死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 手机看新闻
第7页 :恒丰智诚VS延边富德

  恒丰智诚VS延边富德

  比赛时间:7月2日 星期日 19:35

  星级指数:★★

  主要看点:保级难兄难弟死磕

  曼萨诺救火后,恒丰智诚成绩上扬,前14轮过后,智诚收获了3胜6平5负,从昔日的排名垫底一跃成为第十名。尽管如此,曼萨诺的保级压力,仍然有增无减。上轮,升班马贵州智诚客场发威,2-2战平山东鲁能。谁也没有想到,升班马贵州智诚差点让老牌劲旅山东鲁能在主场栽了跟头。而贵州智诚之所以有如此表现,主教练曼萨诺功不可没。最近5轮联赛,恒丰智诚1胜3平1负。

  延边富德上周末主场0-2负于上海申花。前14轮战罢,延边队1胜4平9负,积7分,排名垫底,保级形势异常严峻。14轮比赛,延边队才打进了可怜的9球,失球高达23个。是所有球队进球最少的球队。对于朴泰夏来说,继续输球的后果不言而喻。

  两队本赛季主客场成绩对比,恒丰智诚主场1胜4平2负;而延边富德客场0胜2平5负,客场未尝胜果。

  中超历史交锋:双方没有中超交手纪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9/n499107415.shtml report 6493 上海申花VS辽宁开新本周末,中超第15轮8场战事全面打响。上半程收官之战,悬念齐飞,热辣纷至,多场比赛引爆看点。江苏苏宁与上海上港之间的悲喜对话,火药味十足。卡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