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帆船 > 帆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奇世界半山半岛号日记 单洋洋:疲惫但不放弃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第五天培训,拖着全身酸痛的身体早上06:50与新民哥一起做早餐,开始supper mummy 一天的工作。有了前天中午的前车之鉴,我们准备了一顿“特别”的早餐,特别之处是因为中国人给英国教练和学员做了一顿西式早餐(牛奶+谷物麦片+法棍面包+速溶咖啡+茶),半个小时准备工作后,13人的团队对早餐还是比较满意的!

 


  8:00开始一天培训工作,准备船帆及绳索,检查设备。每个人进行了小船划浆测试,部分人员进行攀爬桅杆进行器械检查和自拍神器练习,感谢陈总的Gopro能让大家排出好照片及视频,希望明天轮到我时也可以体验一把摄影大师的感觉。

 


  午饭结束后,我们离开在cowes靠泊的码头开始英吉利海峡升降帆航行及人员落水海上救助演练。船刚离港天气突变,开始下雨,我们A+ PRO队强化了升降帆练习及MOB(人员落水)施救海上演练。

  傍晚时分,船长Paul带领我们在雨中拖着疲惫和衣服潮湿的身体,来到了怀特岛诺顿市River Yar河入海口锚地锚泊在海上进行过夜,测试我们的海水生存训练和测试。意在让大家更好更快熟悉克利伯比赛船型和掌握技能。可惜没有淡水可以洗澡了!

  随之培训课程内容更深入讲解及掌控,个人技能的提升和克利伯比赛帆船的操控加深,我越来越深知克利伯培训的意义,不过培训强度确实太大了,舱内非常潮湿,自己太疲惫了,我有点犹豫,但我不会放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9/n499114880.shtml report 1719 第五天培训,拖着全身酸痛的身体早上06:50与新民哥一起做早餐,开始suppermummy一天的工作。有了前天中午的前车之鉴,我们准备了一顿“特别”的早餐,特别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