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帆船 > 帆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奇世界半山半岛号日记 刘峰:大海是如此包容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周二我们主要学习了如何在长航时顺风换玄给船员一个最安全的方式,只要大家齐心合力觉得还是容易上手的,船长一直在我们犯的错误中指点并且仔细耐心地告诉我们原因及后果。

 


  总结下来队员很快感觉到西方教育与我们东方教育的明显不同。英国人教育更体现在各人对每一个岗位都要熟悉及不依赖性,中国教育更在乎个人做好自己指定份内的事情相互依赖对方及团队。

  今天中午到晚上的大雨好像给我们船队一个信号:英国可以三天完全不同的天气,从大风到大晒到大雨。同时,也深刻地感受到了大海的包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9/n499118021.shtml report 993 周二我们主要学习了如何在长航时顺风换玄给船员一个最安全的方式,只要大家齐心合力觉得还是容易上手的,船长一直在我们犯的错误中指点并且仔细耐心地告诉我们原因及后果。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