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帆船 > 帆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奇世界半山半岛号日记 谢勇强:互相学习帮助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我们A+组虽然没有友船大使员们专业化程度高,但是内力深厚,船长为40多年航海经验的老混家,双外援为伦敦开老爷车的绅士和印度慈善家,核心为牛哥(大牛),烁哥(常烁),都是低调的偶像实力派,本来就人生赢家,又要在大洋上驰骋,只能模仿,无法超越。

 


  加上纯爷们胸口碎大石玥姐(辛玥),港深大咖峰哥(刘峰),Weiei(邢唯伟),波哥(王波),双A霸长三角Alan(黄俊),胶州湾Alice(翟燕丽),这账面实力放到哪都是各种虐。

 


  大家在团队里互相学习,互相帮助,互相提高,向英伦以及全世界展示三亚大使船员光辉形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9/n499120932.shtml report 1383 我们A+组虽然没有友船大使员们专业化程度高,但是内力深厚,船长为40多年航海经验的老混家,双外援为伦敦开老爷车的绅士和印度慈善家,核心为牛哥(大牛),烁哥(常烁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