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高协差点系统与中高尔夫俱乐部联赛达成合作

来源:体育大生意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9日,近日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差点系统与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正式签订合作协议。差点系统将为俱乐部联赛提供赛事成绩实时直播以及图文、视频直播的专业技术支持,差点系统还将为全体参赛队员提供全面的差点系统服务。

  “差点高尔夫”可以为注册会员提供生成个人差点指数、球友间同组对战PK让杆计算及实时战况直播、创建各类比赛并进行实时直播等功能,同时差点球场、个人差点指数排行榜等版块可以为会员提供数据查询以及会员与球会、会员与会员之间的交流功能,差点论坛则为会员提供了便捷的自我展示和互动功能。“差点高尔夫”不仅可以提供准确及时的数据直播,还有图文及短视频直播的多样式结合,并且在赛事直播结束后能第一时间为所有参赛球员计算出各轮的差点微分、实时差点指数变化。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大生意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9/n499125600.shtml report 715  北京时间6月29日,近日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差点系统与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正式签订合作协议。差点系统将为俱乐部联赛提供赛事成绩实时直播以及图文、视频直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