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罗赞谈洛瑞:尊重他的任何选择 请提前告诉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足道哉
  • 手机看新闻
 


  和上个赛季的德罗赞一样,洛瑞在执行完在猛龙的上份合同后,在2017年夏天成了自由身。去年7月,德罗赞和猛龙续下了5年1.39亿美元的合同,这次轮到洛瑞和猛龙来决定新赛季的去向选择了。

  本赛季,洛瑞的薪水是1200万美金,作为双子星的德罗赞的薪水为2654万美金,上个赛季德罗赞是猛龙的得分王,场均贡献27.3分5.2个篮板3.9次助攻,洛瑞则是球队的助攻王,场均拿下球队第二高的22.4分,同时有7次助攻和4.8个篮板以及1.5次抢断进账。在双子星的带领下,猛龙上个赛季的成绩是东部第三,球队连续四年杀进季后赛。

  这是洛瑞在猛龙的第五个赛季,是德罗赞在猛龙的第8个赛季。今年夏天,轮到洛瑞来做决定了,猛龙很难给31岁的洛瑞一份5年的顶薪,但市场上对洛瑞感兴趣的球队却有很多,包括刚刚得到巴特勒,组成了维金斯、唐斯、巴特勒铁三角的森林狼。对此,德罗赞对老友的去向会有什么观点吗?

  “只要他在决定前提前告诉我就成,我不会去解读,我完全没有问题,也不会试图去影响他的决定”,德罗赞周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他作为一个男人来找我,告诉我他要继续前进了,我会尊重他的,这只是我们生活中的选择,你会更容易接受别人在做某件事前先告诉你,所以你和其他人一样不会感到惊讶,作为一个朋友,我称自己为他的朋友,我必须尊重他”。

  “我不能代表任何人,对我自己来说,胜利更重要”,德罗赞回忆上个赛季自己选择续约时说,“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胜利,如何能够取胜?如果能像去年我这样选择续约,基于现有的阵容,你要做的就是倾尽所有的努力去打好比赛”。

  德罗赞也谈到了保罗加盟火箭,“但看到这样的事情(保罗交易),我们真的没有那么惊讶。这是联赛——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你只是期待接下来会发生什么。这只会给即将到来的赛季带来期待,让球迷和球员们做好准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9/n499128387.shtml report 1357 和上个赛季的德罗赞一样,洛瑞在执行完在猛龙的上份合同后,在2017年夏天成了自由身。去年7月,德罗赞和猛龙续下了5年1.39亿美元的合同,这次轮到洛瑞和猛龙来决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