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乒发公告解释退赛原因:队员过度疲劳受困伤病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9日,国际乒联官网发布赛事消息,中国乒乓球协会(中国乒协)决议中国男队全数退出即将举行的菁英航运2017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澳大利亚公开赛。包括张继科、许昕、樊振东在内的多名运动员将集体退出。

  对此,中国乒乓球队发布公告,解释了这一决定,以下为公告全文:

  鉴于目前男队主要运动员连续参赛带来的身体过度疲劳,加之伤病困扰,不具备参赛的竞技状态。中国乒乓球队研究决定,男队将不参加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澳大利亚公开赛,进行必要休息调整。女队按计划正常参赛。中国乒协已就此事与国际乒联进行过沟通,并得到理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9/n499141137.shtml report 2779  北京时间6月29日,国际乒联官网发布赛事消息,中国乒乓球协会(中国乒协)决议中国男队全数退出即将举行的菁英航运2017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澳大利亚公开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