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西兰航空带你追梦带你飞 轻触指尖畅游新西兰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6月29日,上海——新西兰的纯美景色、美馔佳酿、以及各类萌宠们都会在长按手机屏幕的那个瞬间活灵活现地出现在你的眼前,是否想足不出户就亲历这样的场景?近日,新西兰航空推出的手机互动游戏“带你追梦带你飞”,轻动手指就仿佛坐上新西兰航空波音787-9“梦想客机”,拥有一场在三万英尺高空的云端美梦。参与活动还能赢取上海-奥克兰的往返机票,美梦成真感受新西兰。

 


  指尖上的梦幻之旅

  即日起,新西兰航空在微信平台推出互动游戏,带你领略云端梦幻之旅。参与者进入游戏界面,一键“登机”,触碰舷窗按钮随即进入梦乡:新西兰的俊秀高山、静谧湖泊相继映入眼帘,出海钓鱼、探访葡萄酒庄、偶遇轻灵海豚和慵懒海豹,美酒佳肴相伴左右,新西兰航空的贴心服务都在游戏中一一呈现,梦境与现实相互交融。游戏参与者中还将有六位幸运儿可获得上海-奥克兰的往返机票,亲自飞往南半球感受新西兰的别样风情。活动截止至2017年7月9日23:59,赶快扫描二维码开启你的新西兰美梦吧!

  启程圆梦新西兰

  在11个小时的飞行途中,新西兰航空如何载你在云端自由徜徉?想要“空中躺”?无论是豪华公务舱,豪华经济舱,经济舱“空中沙发”Economy Skycouch™或者经济舱,都能给乘客带来舒适的乘机体验;肚子“咕咕”叫?新西兰航空献上精心设计且创意十足的纯正当地佳肴,辅以著名的美酒长相思(Sauvignon Blanc)、黑皮诺(Pinot Noir),添上惬意滋味;来场“影音趴”?拥有超过2,000小时的海量影音资源、诸多游戏选择、强大互动群聊功能的触摸屏娱乐系统让乘客在影音风暴中欲罢不能。不仅如此,搭上这班波音787-9“梦想客机”,降噪升级的静谧氛围、更湿润舒适的客舱环境和按钮操控明暗的舷窗设计都令乘客沉浸于这场360度感官体验的甜蜜美梦,在不知不觉中抵达目的地。

 
 




  经过舒适的长途飞行,终抵这个美丽的国度。拥有便捷境内航线网络的新西兰航空,可带领乘客探寻新西兰每个角落,无论是绝美的徒步旅行,还是海湾港的海钓之趣,或是甜香萦绕的酒庄漫步,新西兰航空的陪伴让你一路畅游南北岛!即日起至7月10日,通过新西兰航空官网airnewzealand.cn订购6月29日至7月10日、8月16日至9月26日或10月5日至12月7日之间上海—奥克兰往返经济舱机票,还可以享受2,900元起的特价,立即开启梦想和远方。

  -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9/n499161520.shtml report 2547  2017年6月29日,上海——新西兰的纯美景色、美馔佳酿、以及各类萌宠们都会在长按手机屏幕的那个瞬间活灵活现地出现在你的眼前,是否想足不出户就亲历这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