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5轮 > 上海申花VS辽宁开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足主帅:我们为尊严而战 二次转会没新援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马林 (资料图)
马林 (资料图)


  明晚中超重燃战火,上海申花主场应战辽宁。赛前发布会上辽足主教练马林表示:“上海申花队整体实力比较强大,尤其我们两个队交手,上海申花队成绩一直在我们之上。他们前两场主场平了,客场又战胜延边,士气比较旺。对我们队而言,每场比赛,都是为尊严而战,不管对手有多强,哪怕是客场,我们也要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比赛。”

  队长詹姆斯则表示:“这场比赛,对我们很重要,过去的一周,针对申花的战术打法,马导安排了相应战术,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记者:二次转会,是否会有新援加盟?

  马林:正常情况下会有,现在还没有产生具体的人选。

  记者:到了上海申花,面对两个曾经辽足的球员,孙世林,秦升,会有什么样的感受?

  马林:这么多年,辽足为各个俱乐部输送了不少人才,过去我们曾经一起并肩战斗过,现在我们是对 手了,在场上一定会正常面对。但场下是另外一回事了,队友也好,队员也好,我们依旧是朋友。(搜狐体育 裴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9/n499182926.shtml report 826 马林(资料图)明晚中超重燃战火,上海申花主场应战辽宁。赛前发布会上辽足主教练马林表示:“上海申花队整体实力比较强大,尤其我们两个队交手,上海申花队成绩一直在我们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