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7年“鲁能·潍坊杯”球队巡礼——FC东京

  号外号外,“日本梅西”空降潍坊,将与世界各地青年才俊一较高下,争夺第十一届潍坊杯桂冠。

  WHAT?你说什么?你竟然不知道“日本梅西”是谁?

  那今天小编要好好给你普及一下足球知识了

  “日本梅西”名叫久保健英,今年刚刚十六岁,还是个未成年的孩子。他出自号称“造星工厂”的拉玛西亚青训营,这样论起来,应该是梅球王的师弟。2015年由于种种原因久保健英回国加盟了FC东京俱乐部,随后在日本职业联赛中不断刷新着年轻球员的各项记录。说到这,你是不是有点期待这个小球员在潍坊杯上的表现了呢?

  前方高能!!!前方高能!!!

  任何事情总是会有让人失望的部分!!!

  才华横溢的久保健英已经被提拔到FC东京俱乐部的一线队,代表U23参加J3联赛,所以这次潍坊杯他并没有来,也是让我们感到非常遗憾和痛心啊,这样一位潜力新星就与我们“鲁能·潍坊杯”擦肩而过了。

  不过,虽然久保健英没有来潍坊,但FC东京俱乐部U18队伍里还是有很多潜力无穷的年轻球员。下面就是他们这次潍坊杯的报名名单,说实在的,小编的初中学历的确看不懂这些日本球员的名字,但是到时候在比赛现场混个脸熟,说不定在不久的将来,他们成为真正的SUPER STAR的时候,还能记得我这个帅气小编。

  FC东京足球俱乐部,是一家位于日本东京都的职业足球俱乐部,现所属J1联赛。球队主场为东京体育场。FC东京前身为东京瓦斯足球部,由日本企业东京瓦斯株式会社于1935年创立。1998年10月,球队独立运营企业“东京足球俱乐部株式会社”成立,同年球队更名“FC东京”。1999年参加首届J2联赛,次年首次升级参加J1联赛。2004年首夺日本联赛杯冠军。

  其实对于日本FC东京俱乐部,中国球迷并不陌生。亚冠赛场上我们中超球队曾多次与它交锋,并没有占到多大优势,国安苏宁上港这些中超强队在FC东京身上可谓是吃尽了苦头,让多少中国球迷恨得牙根痒痒。

  相较于一线队,让人不得不吹的还是FC东京沉下心来认真做青训

  多年以来, FC东京俱乐部深耕于青训工作,建立了完备的金字塔形青训后备梯队建设体系。长期以来,东京FC俱乐部培养年轻球员所倡导的理念就是“SPIRIT”(精神),S——Speed(速度),P——Personality(个性),I——Insight(洞察力),R——Race(竞争),I——Independence(独立),T——Technique(技术),简单来说就是速度快、技术好、敢拼敢抢有头脑。这么多年来,FC东京青训也培养出了众多明星球员,输送到日本各级别国字号球队和J联赛部分球队。

  而这一次将要参加潍坊杯的U18梯队更是他们青训中的中坚力量,在2016年,这支U18队伍在日本国内赢得了两项锦标赛冠军,在过去18年的时间里,他们更是14次打入锦标赛决赛,获得七次冠军,实力可谓是让人望而生畏。

  不知道这一次潍坊杯上这群少年会给我们带来什么华丽的操作,让我们共同期待7月23日开赛的潍坊杯上他们的精彩表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9/n499200154.shtml report 4174 号外号外,“日本梅西”空降潍坊,将与世界各地青年才俊一较高下,争夺第十一届潍坊杯桂冠。WHAT?你说什么?你竟然不知道“日本梅西”是谁?那今天小编要好好给你普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