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足“希望之星”将加盟德甲不莱梅?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德国的多家媒体纷纷报道,效力于荷甲维特斯队的中国前锋张玉宁即将加盟德甲球队云达不莱梅。

  “

  前段时间有消息称,张玉宁将在夏天返回中国征战中超,包括广州恒大在内的诸多球队都对这位国脚中锋钟爱有加。此事尚未炒热,便又传来了张玉宁即将登陆德甲的消息。目前,张玉宁正随中国U20国青队在德国集训。在此前0∶1负于德丙球队格罗萨斯帕赫的比赛中,张玉宁并未登场。赛后,就有张玉宁将签约不莱梅的消息传出。

  张玉宁和维特斯的合约还有一年,维特斯也倾向留下这位刚刚20岁的中国前锋,张玉宁本人则表达了离队的意愿。按照德国《转会市场》对张玉宁的标价,他的身价约为70万欧元。也就是说,不莱梅若真想得到张玉宁,需要支付一定额度的转会费。

  

  此外,荷兰“gelderlander”网站公布的一条消息称,维特斯俱乐部已经完成了对一线队球员新赛季号码的分配工作,但其中并没有出现张玉宁的名字与号码。根据这份名单显示的信息,维特斯中场球员托马斯·布伦斯获得了10号战袍。值得玩味的是,张玉宁虽然还没有正式宣布离开球队,但原本属于他的9号球衣,竟然处在空缺状态。

  “gelderlander”表示,张玉宁不会获得新赛季号码,因为他已经表示出了对转会的强烈渴望,并且正在寻找新的球队。之前接受荷兰媒体采访时,维特斯主帅弗雷泽在被问到张玉宁转会的问题时,也对此进行了默认:“这就是足球的一部分,显然,现在我们球队需要两个新的前锋。俱乐部高层已经有了引援的名单。”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大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9/n499211805.shtml report 1162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德国的多家媒体纷纷报道,效力于荷甲维特斯队的中国前锋张玉宁即将加盟德甲球队云达不莱梅。“前段时间有消息称,张玉宁将在夏天返回中国征战中超,包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