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日本华裔神童连打5项比赛成铁人,球迷担心其被用废

最爱网球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6月29日,昨天2-3输球的日本选手张本智和终于迎来了自己在T2亚太乒乓球联赛上的首场胜利。代表江嘉良战队出场的他以3-2艰难战胜了瑞典名将卡尔松。赛后,张本智和稚嫩的脸上写满了疲惫。

  

  据日本媒体介绍,从5月29日开始的杜塞尔多夫世乒赛起,张本智和就一直不停在打比赛。参加了日本公开赛、中国公开赛两站国际乒联巡回赛,以及正在进行的T2亚太乒乓球联赛,还报名了下周举行的澳大利亚公开赛。

  

  连续一个多月时间不停在世界各地参加5项比赛,张本智和被日本球迷戏称为“乒坛铁人”。

  此外,也有日本球迷担心如此大强度的参赛计划对他的职业生涯带来危害:“一个刚满14岁的选手,在一个多月时间里不停参加比赛,这真的是一个对的事情吗?实话说,我很担心伤病会把他毁了。”

  

  不仅是张本智和的参赛计划引发日本球迷的热议,他在T2亚太乒乓球联赛上的着装也成为焦点。

  在T2联赛上,张本智和装着一套无袖的运动上衣出场比赛,吸引了球迷的视线,被盛赞:“很有青春气息,再长大些的话应该会很帅气,相信不会比中国队的马龙选手和张继科选手差。”

sports.sohu.com true 最爱网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9/n499219533.shtml report 1013 北京时间6月29日,昨天2-3输球的日本选手张本智和终于迎来了自己在T2亚太乒乓球联赛上的首场胜利。代表江嘉良战队出场的他以3-2艰难战胜了瑞典名将卡尔松。赛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