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特维斯接近离队,申花着手准备续约另两名外援

西眼看中超 阅读(0) 评论()

  面对特维斯无限接近离队的可能,上海申花领导层着手展开与莫雷诺和瓜林的续约事宜。这两名哥伦比亚人已化身成队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因此,波耶特并不愿看到他们中的任何一人离开。

  申花常务副总经理周军表示:“他们两人在球迷中很受欢迎,对球队的贡献也十分重要。我们正在商谈续约事宜,期待双方能达成共识。”

  瓜林在中场展现出了与众不同的实力,当他踏进对方禁区时,也是一名十分有效的球员。目前,瓜林在10场比赛中打进了4球,成为了队中的主要射手之一。

  莫雷诺则在12场比赛中打进了5球,超过了哥伦比亚同胞瓜林,以及同样有4球入账的马丁斯(出场7次)。

sports.sohu.com true 西眼看中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9/n499225386.shtml report 675 面对特维斯无限接近离队的可能,上海申花领导层着手展开与莫雷诺和瓜林的续约事宜。这两名哥伦比亚人已化身成队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因此,波耶特并不愿看到他们中的任何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