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张玉宁颤抖!日本新星留洋德甲,中日足球对决上演

体坛扒客 阅读(0) 评论()

  在张玉宁加盟不莱梅还没官方宣布时,日本的一位新星正式加盟法兰克福,那就是20岁的镰田大地,后者获得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值得一提的是,张玉宁和镰田大地同龄,两人将在德甲上演中日足球PK。

  镰田大地出道于大阪钢巴青训系统,2015年从东山高中毕业后,他加盟鸟栖沙岩俱乐部。处子赛季,他出场21次攻入3球。本赛季,镰田大地继续着自己出色的发挥,此前15轮比赛,他全部打满,并且斩获了3球。

  镰田大地技术出色,传控具佳,擅长前场边路控球,射门也有功底,左右脚均衡,他的特点和日本传奇球星中田英寿有些相似。最重要的是,镰田大地只有20岁,可以说前途不可限量。

  镰田大地加盟德甲,这让中国球迷对张玉宁充满了期待,据悉,张玉宁也十分接近加盟德甲球队不莱梅。张玉宁和镰田大地都是20岁,代表了中日足球年轻球员的最高水平,现在有望在德甲上演直接PK。

  当然,镰田大地去到德甲踢球,这再次说明了中日足球的巨大差距。如今的中国年轻球员,尤其是留洋球员,很多都选择了回国踢球。而日本足球还不断有新星走出去,这一点让中国足球羡慕。

  现在,德甲联赛已经成为了日本球员最钟爱的留洋去处,包括香川真司、酒井高德、大迫勇也、原口元气、长谷部诚都在德甲踢球,并且,这些球员也都是球队的绝对主力!尤其是香川真司,目前仍是日本第一球星。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30/n499220753.shtml report 1854 在张玉宁加盟不莱梅还没官方宣布时,日本的一位新星正式加盟法兰克福,那就是20岁的镰田大地,后者获得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值得一提的是,张玉宁和镰田大地同龄,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