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热鸟入华夏幸福一线队名单,先知被撤销报名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6月29日晚,德转中国管理员@Asaikana在微博发布了一则消息,已确认热尔维尼奥伤愈归来,补报入河北华夏幸福一线队名单,球衣号码为27号。相对应的,10号埃尔纳内斯被撤销报名。

  

  今年的2月10日,尤文图斯俱乐部官方网站宣布埃尔纳内斯从尤文正式转会华夏幸福。然而,短短不到5个月的时间,埃尔纳内斯便被取消了一线队报名。本赛季,“先知”只出场了6场中超联赛,在对阵贵州恒丰智诚一役打进点球,助球队1-0取胜。但是在与上港的比赛之后,埃尔纳内斯就完全失去了出场机会,姆比亚则更多地得到了上场时间。

  

  上月,热尔维尼奥回归球队参与合练。当时大多数人都已判断出“先知”给热鸟让位的结果。热尔维尼奥于2016年1月26日正式加盟华夏幸福,转会费达1500万欧元。16赛季中超首次出场就以超强的个人能力,单骑闯关得分,并为华夏带来了胜利。同年10月热尔维尼奥在训练中膝盖受伤,缺席了之后的比赛,当季总共为华夏幸福出战18场打入3球。2016年11月,热尔维尼奥在巴黎成功接受了手术,科特迪瓦前锋也缺席了今年1月在加蓬举办的非洲杯赛事,经过6个多月的恢复,热鸟将回到中超赛场。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30/n499224010.shtml report 780 北京时间6月29日晚,德转中国管理员@Asaikana在微博发布了一则消息,已确认热尔维尼奥伤愈归来,补报入河北华夏幸福一线队名单,球衣号码为27号。相对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