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5轮 > 华夏幸福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华夏变更名单热鸟回归 新外援效力半赛季除名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6月30日,据转会市场管理员Asaikana透露,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更换了外援名单。之前遭遇伤病的热尔维尼奥伤愈归队,本赛季刚刚加盟的前尤文图斯中场埃尔纳内斯则被撤销报名。

 

  2017赛季前,31岁的埃尔纳内斯以800万欧元的身价从尤文图斯加盟河北华夏幸福。但前尤文球星未能融入球队,在联赛中仅得到6次出场机会,攻入1球。

  华夏幸福目前中超排名第3,落后联赛领头羊恒大9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30/n499245870.shtml report 576 6月30日,据转会市场管理员Asaikana透露,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更换了外援名单。之前遭遇伤病的热尔维尼奥伤愈归队,本赛季刚刚加盟的前尤文图斯中场埃尔纳内斯则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