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围棋世界 > 国内围棋赛事风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围棋大会吸引棋圣 常昊古力等著名棋手出战

来源:北京青年报
  •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记者 褚鹏)首届中国围棋大会将于8月8日在内蒙古伊金霍洛旗举行。赛会组织的16个比赛项目,预计将吸引超过5000人参会。棋圣聂卫平表示,他对啤酒围棋赛特别感兴趣。

  作为全民围棋的大平台,首届围棋大会除了举办首届中国全民围棋团体锦标赛和首届百城群英会外,还创办了12个群众性赛事,包括九路棋王赛、儿童棋王赛、多人赛、混双赛、啤酒围棋赛等。

  参会的聂卫平注意到啤酒围棋赛的规则笑言,如果自己参加啤酒围棋赛肯定占大便宜。“对于我来说,啤酒就是饮料。所以,如果是把啤酒当饮料的人参赛会占很大便宜。我和古力如果参加就很有利,如果可能我很愿意参加,至少能喝很多酒啊。”据悉,本次比赛将邀请包括聂卫平、常昊、古力等著名棋手参赛,并与棋迷见面,宣传围棋。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30/n499247791.shtml report 352 本报讯(记者褚鹏)首届中国围棋大会将于8月8日在内蒙古伊金霍洛旗举行。赛会组织的16个比赛项目,预计将吸引超过5000人参会。棋圣聂卫平表示,他对啤酒围棋赛特别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