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一方盼扩大领跑优势 人和客场战申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 手机看新闻
第1页 :大连一方VS梅州客家

  北京时间7月1日、2日,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16轮将展开角逐,作为联赛下半程的首轮,各执上半程表现不错的球队更加希望能够在下半程延续良好的势头,特别是联赛半程冠军大连一方,更是期望能够一直领跑到赛季结束重返中超。而其余各支有想法冲超的球队同样期望在下半程有所建树能够完成目标。

  大连一方VS梅州客家

  关注度:★★★★★

  开球时间:7月2日 19:00

  一方在上半程最后一场比赛中毫不意外的战胜了升班马保定容大拿到3分,15轮战罢,少赛一轮的大连一方目前拿到33分领先第二的同样少赛一轮的北京人和6分,这样的情况下,冲超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本轮主场对阵梅州客家,大连一方势必会继续为3分而战。

  梅州客家上轮在主场不敌青岛黄海未能在主场拿到3分,半程拿到15分对梅州客家来说并不是一个保级的安全分数。本轮客场对阵领头羊或许又是凶多吉少。

  两支球队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中大连一方就展现了不错的进攻质量,此番再度交手,一方又是主场作战,梅州客家想要取胜难度不小。

  胜负预测:大连一方主场胜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30/n499248760.shtml report 3836 大连一方VS梅州客家北京时间7月1日、2日,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16轮将展开角逐,作为联赛下半程的首轮,各执上半程表现不错的球队更加希望能够在下半程延续良好的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