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一方盼扩大领跑优势 人和客场战申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 手机看新闻
第5页 :保定容大VS武汉卓尔

  保定容大VS武汉卓尔

  关注度:★★★★

  开球时间:7月1日 19:30

  容大上一轮在主场输球,败在领头羊脚下并不冤。不过半程过后积分不足10分的情况下,对保定容大来说保级压力还是很大的,尤其是下半程首场比赛就要面对有大志向的武汉卓尔,容大保级的路还很长。

  武汉卓尔在客场与丽江打了一场对攻战,两队共8粒入球的比赛让整个过程显得颇为精彩。本轮卓尔继续客场之旅对阵保定容大,对卓尔来说,这个对手或许更容易对付,目标或许会锁定在3分。

  两支球队从赛季初就不是同一个目标的球队,不过在首轮卓尔还是在容大身上吃到了一定的苦头,此番再度交手,卓尔需要把丢掉的分数在容大身上拿回来,而容大的保级形势或许会更加凶险。

  胜负预测:武汉卓尔客场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30/n499248760.shtml report 3836 大连一方VS梅州客家北京时间7月1日、2日,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16轮将展开角逐,作为联赛下半程的首轮,各执上半程表现不错的球队更加希望能够在下半程延续良好的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