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一方盼扩大领跑优势 人和客场战申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 手机看新闻
第6页 :云南丽江VS石家庄永昌

  云南丽江VS石家庄永昌

  关注度:★★★

  开球时间:7月1日 16:00

  上一轮丽江在主场4-4战平卓尔,展现了一定的攻击能力,此番继续主场作战,对手还是一支不算弱的球队,丽江或许会再度展现自己的主场优势。

  永昌上一轮比赛因为延期得到了一定的休整时间。此番再度出战,对手就是一支升班马球队,对永昌来说,此番交手在客场需要小心谨慎,避免出现过多的失误。

  两队上半程就有过交手,永昌当时姿态较高,但是半程联赛过后,各支球队已经彼此熟悉,特别是丽江的主场,从半程联赛来看,并不是一个好攻克的地方,永昌要做好打硬仗的准备。

  胜负预测:两队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30/n499248760.shtml report 3836 大连一方VS梅州客家北京时间7月1日、2日,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16轮将展开角逐,作为联赛下半程的首轮,各执上半程表现不错的球队更加希望能够在下半程延续良好的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