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巴顿评论汉密尔顿:私密的人 名宿:他不合群

  

  简森-巴顿透露,刘易斯-汉密尔顿一直是一个非常隐秘的车手,不喜欢和在其他车手混在一起,谁也不知道他究竟是个什么样的人。

  巴顿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说:“就刘易斯而言,我并不是很了解他,我也不认为有哪个车手能真正了解刘易斯。”

  “在我们看来,他是个很私密的人。每次我们谈话时,他都很友善,非常友善,正如他应该做的那样,我们也一样,我们正处在我们所爱的巅峰。”

  

巴顿与汉密尔顿

  前F1车手,现在是著名F1电视评论员的英国人马丁-布伦德尔通过一张照片概括了汉密尔顿的特点。

  “这辆卡车上全是车手,而刘易斯又一次独自一人坐在了前面,“布伦德尔说。”他很早就出来了,他自己呆着不跟其他车手混在一起。”

  

“不合群”的汉密尔顿

  

“不合群”的汉密尔顿

  

“不合群”的汉密尔顿

  

汉密尔顿

sports.sohu.com true 精彩F1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30/n499249074.shtml report 1739 简森-巴顿透露,刘易斯-汉密尔顿一直是一个非常隐秘的车手,不喜欢和在其他车手混在一起,谁也不知道他究竟是个什么样的人。巴顿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说:“就刘易斯而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