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7沙排世巡赛波雷奇站女子16强出炉

  在刚刚结束的2017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斯沃琪系列赛 波雷奇站的第三个比赛日里,女子组决出了16强席位归属。赛会3号种子,巴西组合阿加莎、杜达意外不敌瑞士组合海德里希、韦尔热·德普雷,爆出比赛最大冷门。

  

  

  

  

  

  男子方面,昨天只进行了一轮正选赛小组赛。明天将结束剩下的全部小组赛,16强也会在下午决出。

  

  

  

  

  

  

  明天女子组将进行两轮淘汰赛,四强归属即将揭晓。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沙滩排球大本营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30/n499249079.shtml report 1690 在刚刚结束的2017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斯沃琪系列赛波雷奇站的第三个比赛日里,女子组决出了16强席位归属。赛会3号种子,巴西组合阿加莎、杜达意外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