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5轮 >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攻防核心停赛缺战亚泰 全队提前抵达体能佳

来源:北京青年报
  •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记者 张昆龙)昨天下午,北京中赫国安队搭乘飞机前往长春备战本周六和亚泰队的中超联赛。由于担心近日来北京不断出现的雨水天气可能会影响球队的行程,因此俱乐部特意选择在午后出行,事实证明,在昨天傍晚首都机场的进出港航班就陆续受到了降雨等情况的延误,而提前到达的国安将士也获得了更加充裕的休息调整时间。

  尽管在周一的比赛中没能在主场战胜江苏队让全队上下遗憾不已,但是经过短暂休整后,出现在周三公开课上的队员们,状态调整的不错,而在谈到接下来的对手时,队员和教练组成员也希望能够用一场胜利为半程联赛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在训练之余,俱乐部工作人表示,为了保证球队的出行不受天气影响,因此将会选择提前两天就出发前往长春。“我们综合考虑了多种因素,才选择了下午14点40分的那趟航班,主要就是怕降雨导致飞机延误,这样提前到了之后,队员们可以踏实休息调整,也为第二天的踩场训练做好准备。”一位工作人员对北青报记者表示。

  据了解,按照俱乐部的安排,一般在客场比赛时都会选择提前两天前往比赛地,之所以这么做,主要是考虑到队员们经历了飞行的劳顿后,需要一定的时间来恢复。尽管目前国安队员的体能情况不错,伤病情况也得到了很大改善,除了于大宝之外,其他队员基本都可以出战,但俱乐部和教练组在综合考虑后,还是做出了这样更妥善的安排。此外,本次前往长春的国安阵中缺少了两员大将,其中一位是因为累积黄牌停赛的后防大将雷腾龙,另外一人则是因为红牌停赛的伊尔马兹,除去他们二人之外,一线队的全部队员均已顺利抵达长春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30/n499249191.shtml report 671 本报讯(记者张昆龙)昨天下午,北京中赫国安队搭乘飞机前往长春备战本周六和亚泰队的中超联赛。由于担心近日来北京不断出现的雨水天气可能会影响球队的行程,因此俱乐部特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