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法国梅斯俱乐部《职业足球学院》

足球教练沙龙 阅读(0) 评论()

  法国梅斯俱乐部,成立于1932年,是法国足球的先驱之一。在过去的十年间,梅斯青训营为法甲甚至全世界的俱乐部输送了67名职业球员,成材率高达70%。到今天,梅斯的青训营在法国足协的综合评比中一直位列前几名。

  微训足球团队拿到法国FootSchool电视台与梅斯足球俱乐部培训中心联合制作的珍贵视频——《职业足球学院》,并精心编辑,为大家推出这档节目。我们将节目中的教练说的话逐句翻译,并着重标出了每句话的知识精髓。希望大家在观看的过程中,认真阅读教练员塞巴斯蒂安·缪艾的每句话,并思考他为什么对球员进行这样的训练,就一定会有不小的收获。

  欢迎关注微训足球

成为心系青训的一员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教练沙龙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30/n499249991.shtml report 582 法国梅斯俱乐部,成立于1932年,是法国足球的先驱之一。在过去的十年间,梅斯青训营为法甲甚至全世界的俱乐部输送了67名职业球员,成材率高达70%。到今天,梅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