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国公开赛:刘晏玮5小鸟T15 李昊桐扔球杆发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30日,第101届法国高尔夫公开赛在久负盛名的巴黎国家高尔夫俱乐部正式开杆。中国三将之中,19岁小将刘晏玮发挥的最出色,他并列排名第15位,李昊桐因为发挥不佳将球杆扔到水中,他的母亲还一度下水捞球杆,可惜球杆折断,这导致李昊桐此后只能用切杆来代替推杆,最终李昊桐排名第46位,而吴阿顺则是第134位。英格兰球手保罗-沃瑞以64杆,低于标准杆7杆的成绩霸占第一位。

  19岁小将刘晏玮是三人之中第一个出发的,他从第一洞开始打起。前九洞,这位北京小将的感觉并不好,第2洞、第4洞和第7洞分别吞下柏忌,尽管第五洞的小鸟球能弥补一些损失,可是前九洞他已经消耗了38杆,高于标准杆2杆。

  或许是前9洞的糟糕表现让这位19岁的北京小将彻底卸下了包袱,转场之后的后九洞中,放手一搏的刘晏玮反而是越打状态越好。从第12洞开始,他在此后的5洞比赛中成功抓下了4个小鸟球。尽管第17洞和第18洞以保PAR结束,但是刘晏玮还是以69杆,低于标准杆2杆,暂时排名并列第15位。

  与刘晏玮的出色发挥相比,李昊桐的运气就没有这么好了。他是三人之中第二个出发的,第1洞保PAR之后,这位中国高尔夫一哥在第2洞抓下了他的第一个小鸟球,似乎他的开局非常好。可惜李昊桐明显高兴的太早了。前九洞之后的7个洞中,李昊桐没有再出现小鸟球,反而在第8洞中遭遇第一个柏忌。

  转场之后,李昊桐的第10洞收获了个人第二个小鸟球,可是紧接着第11洞就是一次柏忌,成绩再次是平标准杆,这让李昊桐非常恼怒,他也将自己的推杆扔进了水塘中。

  就在李昊桐离开之后,李昊桐的母亲没有离开,母亲下水准备将球杆捞起。可是球杆已经断成两截,根本没法使用,而且李昊桐也已经走到了下一球洞,母亲野沮丧的坐在场边。这一幕也让法国公开赛的官网记录下来,并且感叹:这是一位好妈妈!

  由于没有了自己的推杆,这让李昊桐在之后的比赛中只能依靠切杆来代替推杆,尽管第14洞李昊桐再次拿下小鸟球,可是最后一洞第18洞的柏忌还是让他的成绩停留在平标准杆71杆上。最终,李昊桐因为自己的情绪不稳定,排名并列第46位。

  中国三将之中,吴阿顺是最后一位出发的,而他的表现也是三人之中最差的一个。吴阿顺从后九洞开始挥杆,第10洞和第17洞先后遭遇了两次柏忌,并没有小鸟球入账。转场之后,吴阿顺的手感依旧没有找到,他在第3洞和第6洞又是两次柏忌,最终以全场4柏忌,0小鸟球的成绩收杆。最终以75杆,高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并列第134位,晋级风险很大。

  目前总成绩榜上,排名第一位的是英格兰球手保罗-沃瑞,他在第一轮一共摘下了7个小鸟球,没有柏忌出现,以64杆,低于标准杆7杆的成绩霸占第一位。比利时球手托马斯-皮特斯和英格兰球手内森-基姆西以及瑞典新人亚历山大-比约克并列第二位,他们的成绩是66杆,低于标准杆5杆。

  (胡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30/n499250150.shtml report 1265 北京时间6月30日,第101届法国高尔夫公开赛在久负盛名的巴黎国家高尔夫俱乐部正式开杆。中国三将之中,19岁小将刘晏玮发挥的最出色,他并列排名第15位,李昊桐因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